| 合法優良搬家公司 價格透明,合約保障真安心 | 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,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|
[問題]手筋怎練? |
| 房東:小紫 發表時間:2010-02-14 |
最近一直想練內折 可是小豪說我 手筋不開 請問怎戀手筋 倒立(屁股貼牆 我都很遠 可是上去就下不來 一定要用摔得=ˇ= 請問有沒有比較好一點的拉手筋方法 盡量能一次拉很多的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bookjan 發表時間:2010-02-14 |
拿一條毛巾 兩手握住 往後壓 我是這樣拉的 |
| 2 樓住戶:阿寬 發表時間:2010-02-15 |
1F+1 很痛 很有用 |
| 3 樓住戶:帥哥 發表時間:2010-02-15 |
坐在地上雙手往後往下壓就可以了= = |
| 4 樓住戶:小紫 發表時間:2010-02-15 |
我試過了 毛巾的 步錯 會酸 可是不會痛耶 會酸不會痛 是兩手一起往後嗎 我只能一手往後 一手微彎 謝謝^^ |
| 5 樓住戶:傻緯 發表時間:2010-02-22 |
兩邊要差不多拔0.0"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